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我很开心拉拉拉^^

星期三-体育^^
今天呢 我最期待的就是体育了 哈哈
这次我们又玩追追了..
好玩好玩..第一个中抓的就是杰了 啊哈哈哈
笨惨了..还是北淞最后一个中=.=

第一次前面也会流汗..哈哈
我抓志民@@我抓到一个罢鸟....
我和美璇抓伟良的时候 很像拍电影..
哈哈 良走死路..哈哈..

回家后 就去JUSCO..
跟 鸭子 馨平 璇 大姐 一起..
大家很久没一起出去了..缺席的总是我 我知道==
真是抱歉了...知道你们不会怪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
我们去到就去搭电梯上楼 怎么知 他的按钮有问题
我们按2楼 他下了又上1楼又下@@

我们遇到2个马来人 很恐怖
下楼的时候有一个原本不要出 结果另个出了..
我们下去的时候 他们又进来@@
我们就不坐这的电梯了 赶快跑去别边..
因为那两个马来人很恐怖@@

然后去看韵仪的生日礼物..
我去洗照片@@再去harris买些东西..
再去看衣..10点多就回家了^^
回到家看吓到笑..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..
玩电脑..哈哈..然后睡觉....

星期四-马来猪@@

啊哈哈..拷贝阿良的马来猪..
今天很倒霉==去到学校下大雨 考试第一天勒..
学校带塞!!真的是.....oiyo..不懂怎样讲..
谢谢JACKY的雨伞=D不然我全身会湿..哈哈哈

然后考试画黄昏..丑到爆XD
一整天想PSHOW=)啊哈哈..
下课马来猪多事..幹你们!!!
无聊惨了..最后一天我先保佑你们 阿门XD

在班上我 杰 良 ANDREW 苑 而
玩传打==我又跟文杰打战..他很有力
既然能一只手抓着我两只手==
我把不开..哈哈哈 开心惨了今天..
erm..有漏掉什么我就不知了..哈哈
大家开心^^^^

星期三凌晨1点哥哥打包Mc'D给我吃..
星期四11.30哥哥载我去Mc'D吃XD
两天连续吃宵夜..wow..肯定肥==

BY: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