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祈祷**

我祈祷这一切从没发生过..
我祈祷这一切都不是真的..
我祈祷这一切都没听过..
我祈祷这一切我都不知..
我祈祷这一切他们不知..
我祈祷这一切从没认真过..
我祈祷这一刻我没爱上..
我祈祷从以前到现在都没变过..
我祈祷..我祈祷..


erm..这就是送鬼的礼物。
我第一次自己弄这些东西。
之前都是跟朋友一起。
说真的。我觉得很难看=。=
没关系啦。重要的是心意对不对?
我的心意你看到了没?333

用小小的資金,去完成大大的心意
是我最想要的禮物。>>拷贝于笨鬼..


混乱中xD
今晚可能有跟良 平 wenz他们去游泳=)
杰没去=。=因为他脚酸xD
如果你有去游到一半溺毙可没人救你 哈哈
期待我们又一起"废"哈哈哈

原本今天要跳舞的。
老师生病=。=so sad..
宝老师..早日康复A_A

距离比赛还有1个月1天..
怎么够时间呢?
什么都还没准备好..
大家连练习的时间都有问题..
怎么去比赛?时间不够用!!!

还有..谢谢盈盈记得我26号有比赛=)
真有心333我爱你啦 么>3<


晚上更新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