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啊呐~~

很久没更新鸟=.=
你们有没有很想念我更新啊啊啊啊XD
星期六我忘记我在干嘛了=.=哈哈

星期天-忙啊啊啊@@
下午苑来我家。多的不说了==
就很开心XD谢谢你来陪我啊^^

然后旁晚就在苑回店。
先去平家拿苑的白蚂蚁。
平刚巧再煮面XD哈哈哈
就聊天一下就去洗照片。
在载苑回。

7点出来。7.30才到家==
洗照片洗很久。哈哈

然后去吃东西。吃了去carrefour。
走街买东西。10点才到大姐家。
就跟笨鬼 啊信见面XD
他们来keembong的吉他老师家过夜。
就一起喝茶。就一直聊天。到了11.40酱就回了。

多的我不说...不好意思拉/
现在的我在工作室打blog 333

陈 笨 鬼 生日快乐。
烦恼抛弃掉。
压力抛弃掉。
快乐带回来。
玩闹带回来。^^
记得一定要开心啦啦啦=)

by: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