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今天..

今天11点就下楼了 很好。
还是一样。

去到学校 大家都在讨论答案。
很好@@有答案鸟333
昨天谢谢华语老师给的书签=)
唉。你教课我们都没听。抱歉。

下课听北淞他们说我华文的摘入要点我拿满分10分333
哈哈。有读书真的不一样。

下午喝白木耳@@打包去学校=.=
上课尿急 上一个xx老师节
不给人家上厕所的 只好忍。
NIZAM来马上能解决..

然后放学又是xx老师
又尿急 只好等放学==

回到家吃饭 弄东西去游泳了
有我 璇 平 雯 杰 良 很久没游了333
兴奋到。。开始我们去到
我call杰 他告诉我他们没来了。可是我明明听到良的声音。
很假你们>______<可惜我聪明 哈哈哈

陈文杰!!我溺毙死掉第一个找你..凸
我游很慢==他说我像乌龟 呜呜 T_T
游泳的时候我们一直在讨论一个问题。唉。
真的难开口........

冲凉 出来 等平他们
我 杰 良在外面坐着 跟杰打架
我终于巴到你了A__A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 GOOD..

过后我们去吃KFC@@
杰吃了就回鸟...我们吃完
就在里面拍照==非常之傻白的照片XD
拍了超多zzz会放上来@@久久搞笑一次其实也不错..哈哈

我们在里面很疯 尤其是平==
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..
他动作没有人有A___A哈哈
可爱到...XD

过后回家去换CD@@
平在我车上也一直废==不顶你..哈哈哈

我很开心=)

我不是哈比人T_____T

by:琦✿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