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哟哟。

今天很倒霉。想知道的请看http://ahliang94.blogspot.com/2009/11/blog-post_23.html
在跳下面开始。
红字的我来写A_A

鬼生日要开心=)

哟哟!!
曹立德。可惜我不认识你啦。
哈哈。你可爱到。你到。
我不懂怎样形容。
说PSHOW就有本事
有本事自己来设计咯。
说到自己很酱。哈哈
看你一开马上倒闭啊。
错错!!可能你连本钱都没有怎样开。
我们就是认为世界很简单不给吗。
你以为每个人的头脑都是你的头脑么。
如果是的话。世界没有生意人了咯。
原来也有男生酱的。第一次看到。
一点风度都没有。回你自己啦。呸。

by:琦✿


我说:
我真的很烦了。
拜托你们不要给我压力了。
我承受不了。

误会。
你们只懂得误会。
我真的无言了。唉
我不想解释。
也没必要解释。
解释=掩饰=多余
请你们继续活在误会当中吧。

啊拉。说那么多没用了。
一个说我变了
一个说我冷淡了
你们懂我吗 你们知我的感受吗 你们根本就不知。

知的话你们可能给我那么多压力吗
凸!!!!!我幹!!!!!

你们放了我吧。我很累了。心痛你们怎么那样对我。
唉。

幸亏还有你们几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