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今天去醫院看笨鬼**


這張是我第一天去看他的照片@@

下面的都是我和良帶他去走走時候拍的@@



前兩張很猶豫有沒有XD。

今天早上10點多就醒了..看到笨鬼的信息
早上7.45@@你們記得早點來 不然我會寂寞==
啊哈哈..實在夠好笑..因為醫院沒人陪他說話//
他媽媽又生病..唉。偉大的媽媽。

去的時候順便去JUSCO載盈@@
盈很笨 不懂要怎樣走..哈哈..
我和良就去帶他..
12點30我們才能進 就在外面逛了逛..

我們進的時候小孩子全部不可以進
因為他說H1N1已經有了==OMG

看到笨鬼的臉色好很多了..
我們去到不久他媽媽就回了..
我們就一直聊天..2點就有kak來敢人了..
小夏 盈盈 去找阿信后就去JS面交..
我和良就陪笨鬼@@
有kak還是護士來我就假裝睡 不然怕被趕..哈哈

笨鬼因為打了針想睡覺..
睡了沒5分鐘 突然振一下醒來了..
他說做么他會跳..==他以為他睡了1個多小時@@
看他打針的樣子感覺很痛很痛...唉。只能忍吧..

阿良就去推輪椅..因為笨鬼想去走走
帶他下樓很多人用奇怪的眼神看他..
因為他帶帽子的關系..有看照片的都知..很像腦癌病患 哈哈XD
他能走了=)也能自己上廁所鳥..厲害 掌聲下 嘻嘻

4.30盈盈他們回來了..
有小夏 盈盈 阿信 和 一個新會員 果凍@@高高的
歡迎你的加入啊^^^
過后還是有帶鬼去走走..
他媽媽和爸爸過后都有來 就給他看笨鬼走路的樣子
他媽媽說他厲害..哈哈
笨鬼說我們偉大333暗爽1下2下300下 哈哈

6點小夏 阿信 果凍回了..
我6.15哥哥來載我回=)
明天還要去陪他zzz..笨鬼要加油啊^^
不能自暴自棄!!!

PS:誤會的人別誤會了。就醬。
不買就不買啦!!幹!!說那么多借口搞屁..

BY:琦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