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我的生活起了定律=*(


现在开始 爸爸规定我 一个星期只能出两天=(
当然..爸爸叫哥哥看着我..要出多天都难>.<
在两天我会利用在PSHOW工作室内..
除非有哪个星期不用去PSHOW室..或只去一天..才会跟其它朋友出去..
所以呢 其它要约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 我不能时常出去了=)

如果剩一天的时间呢..我会约你们..你们可别赴约了^^
放心..感情是不会变的=)

星期一-煮饭噜^^^^
今天杰没去读书
上完周会 我们就去KH室噜..
错错..是煮东西的地方XD

然后咧..就开始弄东西噜..
我和苑就不懂要做么==
而又还没有进校..就等他..
他来了=)我就切龟豆..

老师..你的大刀也太烂了吧=.='''
根本不是刀..切都切不到..只好用小刀
还是一样..麻烦死了..
我们煮东西的地方又没有>.<
PEKCHEK到..有些一组用两个@@

就问老师我们用哪里..
老师就叫我们等一下..
结果没5分钟就有人让给我们了@@
很好=)苑就不会炸鱼柳==
我就去炸 苑切..

老师帮我倒油..
我觉得不够就再倒@@
老师就说别倒太多==因为那个油是刚出去买回来的..
没关系..就炸咯..死油还噴我@@

炸完一半我就偷吃..erm..超好吃=)
哈哈哈..因为是我炸的@@【在家不见得我那么勤劳帮妈妈】
炸完后 就放着..

接下来..就煮我的龟豆煎蛋@@wow..
第一次自己煮这道菜..
早上去学校的时候 还问妈妈是怎样煮的..
妈妈说炒龟豆的时候放一点盐..蛋就倒出来放江青在里面..
然后在打散@@

我就先炒龟豆..照放了少许的盐..
炒熟后【虽然有点焦==】就放蛋下去..
wow..那种感觉太棒了XD不懂怎样形容@@

煮好后 两节过了@@
哈哈..成就感多多啊XD
OMG..超香..饭也煮好了..
只是有点干==因为我的预测是过手掌就够水鸟>.<
怎么知....干了点..还是能吃啦..哈哈哈哈

弄好大家的饭和水和给朋友吃的份量后我们就开动了
yummy..赞@@
大家煮得都非常好吃..棒棒棒
我给璇吃 苑给良吃 而给冠源吃@@
馨平没来@@你真的没口福..
不过..放心..我下次会煮给你吃=)
你的汉堡我还记得那味道^^很GOOD..

吃完就整理..我的肚子一样的在搅..
从早上到下课@@所以我没有胃口..
吃没有很多..北淞他们说一看就知道都不好吃==

上课后..就回班聊天..
我的右眼不知幹啥..眼袋那突然肿了起来..
男生都说我看男生小便==
我整个右眼小到不可以..红红的..

过后放学回家 就没有鸟@@真是奇怪
讨厌那些读楼上班的男生..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来我们班吵吗
我朋友上去还跟NIZAM说害他中打 幹你们的!!!

回家看到三姨在我家@@开心爆了..啊哈哈哈..
然后咧..吃饭@@阿正的鞋"帅"这儿暂时没人穿..
8点他们就回了 舍不得>.<

10点美璇就找书本@@
要还书的 老师你们很白痴
人家试都还没考 课本就收
你要人家怎样去读书!!!没头脑
你考给我们看啦..

我还有一本英文课本不懂飞去哪个国家了..
璇 谢谢你帮我找^^
17本课本明天要带去学校@@
重惨了..虐待~~~啊啊啊啊==
疯了....

我爱PSHOW♥
mucks>.<
每天每天我在学校都很想你们..
想到我们油漆 自己在那边笑==
哈哈哈哈XD 不过别人把我当疯子我也不介意..
我开心就好..哈哈^^^^^

by: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