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星期二-愉快+没 mood

早上醒来BOBO在我床隔壁@@
它一直舔我..哈哈..可爱到爆..

早上收拾书包..
巴士来后 拿那一大堆的书
walao..实在有够重==
17本咧..我整个没力..
去到学校 又那么晒@@
就PEKCHEK料//

其它人拿书都没有像我们三个【我 璇 欣宜妹】酱..
我们一直在那边讲重啊 又这个那个..哈哈
我们就狂笑@@我的手又出汗..滑滑..

终于到礼堂了==我轻松惨了..哈哈
平他们过后才来..就过去聊天..
聊聊下 我就说死陈文杰做么又没有来的..
苑就说那个不是他啊==我傻掉..他在我视线前面@@
哈哈哈哈 我眼睛打鸟没有办法..
我聊天聊到一半 他走来丢书给我..啥都没说就走掉..
我还在那边想 做么我书会在他那边的==

然后就说我们中二的在礼堂..
因为今天只有中二的要带课本..
整个过程麻烦死了 老师又在那边喊..烦!!
就在那边一班一班念要哪个哪个书先..以前都没有酱麻烦..

到我们女生后 就去还 老师还说我们是不是听不懂马来文@@
说他说一个一个来 哇靠 我朋友就说 不要理他 等下没有人他又讲
没有一下就到我了..赔了RM2.40..wow..吃钱的学校..
知道吃钱原因吗 因为课本没有包书纸@@【你借书给我们的时候都没有书纸咯】
没关系..当施舍你们 你们太穷我知道..

还了就跑去找杰他们聊天..
聊很多..还有聊PSHOW..=)
就等其他班还 过后全部女生做来前面//
老师说废话 就回班了..

然后我没去上课=)
我们在班上聊天..哈哈
等到下课 去食堂吃东西..
回班上课 ..不懂第几节我和杰打死战..

跑出去玩@@北淞就问我 你有看到老师吗
我在那边讲哪里有老师 我就eh..他们就笑
因为老师在我前面罢了==我还看没有 【都说我眼睛打鸟了】
哈哈哈哈..

就一整天跟他打战@@
然后再去拿书..老师说哥哥没有还我就不用拿多一本@@
因为其他人都15本我只有14==算了..
重@@放学苑帮我拿=)谢谢..

回到家璇帮我拿=)谢谢..
然后就吃东西..去跳舞@@
我要比校内赛了..大家记得来支持^^
要去的人..我知道时间地点后会在这边写..=)
回家后吃好料@@

上msn..笨鬼很没自信..
可是我相信你可以的^^^
别烦这些了..到时再看嗄=)

我爱PSHOW..mucks..

by: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