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erm。

今天下课过后就回家了。
因为我要去FOON YEW4看恳亲晚会
平妹有表演。
6点多去平家 然后坐taxi去
没很塞车。

去到就去吃东西 走走
开始了@@很多表演。
我看见以前军鼓乐队的教练。
因为他也有教班兰的。他不记得我了吧XD

看到他们很棒 表演真的很GOOD。
表演很精彩。

第一个表演 看到一个妹妹唱
泪已哟泪已哟类@@ 哈哈哈
可爱到 不可以XD
然后一群小朋友唱歌
很好听=)
还有很多 懒惰写==

然后11点到家。
拍了不错多照。

还有333
我遇到了 魔幻论坛的网友333
紫恋~没错的话。
其实我不知是他==
他就跑来问我
我能问你一个东西啊
我:可以啊
他:你是琦是吗?
我:是啊
他:哦 你记得以前你在魔幻论坛跟谁最好吗?
我:不懂勒==
他:紫恋啊
我:哦 原来是你啊
他:嗯 我记得你生日是12月25对吗?
我:对啊
他:嗯 我先祝你生日快乐^^
我:哦 谢谢你啊
握手XD
原来是平小学朋友@@

很高兴看到你XD333

弄好我的东西上msn。聊天
睡觉。

朋友。我们开学见=)别忘记我
我不想换班。

吴惠琦!!你吃屁醋啊!!幹!!!
忘记。


by:琦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