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连续**

星期一
原本打算去读书。
可是生病了>.<
没办法去读。
就一整天在家。休息XD
其实我还是一样有玩电脑。

晚上吵架。不开心的事就别提了=)
只是很sad罢了。

整个人晕晕。就去吃药。
睡觉。

星期二
没读书。生病还没好。
玩电脑。4点酱就跟大姐他们出去。
去吃了东西去PM。大姐买了很多面膜。
6点酱走回大姐家。然后我们开酷我的K歌在那边废==
哈哈哈。想到就好笑

7.30才回家。跳舞8.30还有时间。
就换衣服。人还是有点不舒服。
上MSN。大家闹得不愉快。
发神经。我就赶着跳舞。
整个很气。就去跳舞了。

很好玩。看到那个suffle girl在那边跳XD
哇老。你不要丢脸啦。恶爆了好不好!!
不懂怎样讲你咯。一个字形容“恶”

老师又教我们雷鬼。
很好。这次的舞步是雷鬼的。哈哈
整个比NEW JAZZ帅很多。我喜欢XD
那种爆发力。狂野。实在太帅了。

然后呢。就有讨论比校内赛。
我 庆慧 庆运 佩思 平不懂有没有。
12/26在danga city mall。很期待。
下个星期就会开始练习了吧。应该很少时间玩电脑。
虽然跳没很好。可是我要拿经验。

回家10点了。平 大姐来我家。
拿2012的戏来开给我妈看==
我不敢看。因为星期四还要去看。
就上msn。很好。唉。忘了==
然后我就找歌。找到了save去我电话。
就和平跑上楼跳舞。BOBO在旁边看我们跳==

跳到满身大汗。那种感觉实在爽。XD
就很像在发泄。弄到自己累累。
然后看msn。也是有人在那边发泄。
别给自己太大压力。
瞬间整个很失望。不懂怎样说。
过后没事了。很好。
以后别再犯了。

吃了药就去睡了。

星期三

早上给BOBO吵醒==
忘了我有读书。
下楼弄东西。就去读书。
人是多到==不懂怎样形容。
一整天都不在班。因为没老师。
就没朋友在班。去平他们班玩。
下课吃东西。回平班。
体育去玩。跳下舞XD
就酱。最后一天了。
cik lee真的我会记得你^^
因为下午班老师你对我最好。
谢谢你老师。我爱你。=)

期待明天。

BY:琦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