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喂哦啦!!

今天早上9点醒来结果又睡着
9.30醒来 赶快call鬼==
他很累又去睡了。病人没关系XD

然后就快快下楼。玩电脑==
10点才call良。我忘记了。哈哈
10点30打给他。原来阿良又睡回去。
没关系我也还没准备XD

就赶快弄。冲凉出来 良刚巧到我家了=)
然后吃饭。吃了走人。
先去鬼家333很漂亮啦你家=]
哈哈哈

看到他的kinky
开始很怕==因为听鬼说过他咬过夏@@
哈哈 结果不会了XD
等鬼冲凉==在外面陪他妈聊天=)
1个小时不懂有没有啦 我只懂很久==

然后去他房间参观。
很整齐。GOOD。男生的房间有酱整齐很不错XD
又变魔术==可是我找不到破绽了。教我啦你T__T

过后就去工作室鸟。
先去吃东西。他妈妈一定要看他吃了才肯回家。
哈哈哈哈 你妈很关心你=)

第一次见面的会员 欢迎你们加入=)
我们没很多话==
就介绍下自己 不好意思==我们笑了
希望你不介意^^
等小夏来等阿信来 就上工作室了
去到就研究看刻字机333很好玩。哈哈

笨鬼就说要开会 叫我们别吵
可是我有吵333他用那种眼神看我==
不是我怕 是我不想看XD

突然他失忆==很好。
说到一半忘记要说什么。
我们又开始玩了==哈哈哈哈

下午就一起去吃东西
aunt我跟你说 你儿子不听话 一直喝+吃不能吃的东西333
就酱XD然后去走走。看到什么祥的==哈哈
小猴他们过后就回了 我们也回工作室
然后说鬼故事==小夏真的哭了。
其实我心里在抖==

然后在听他弹吉他333
很好听啦。哈哈

6.40酱我们就回了
有拍到照XD
陈笨鬼 你传染伤风给我==
害我一直打喷嚏 杀掉你啊!!
很累啊我==

今天很开心=)
一直笑和玩XD
很好。我睡觉了==

BY:琦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