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我谁都不爱 就是要爱你 禁-恋爱



我爱的人。暧昧就好 不要恋爱
想知道我爱的人是谁来问我。我会偷偷告诉你的xD
哈哈哈哈

原本今天笨鬼他们要来我们这的。
怎知阿信不能。因为被反锁xD没钥匙 哈哈
so sad。
害我早上8点morning call你们T_T
累的勒=。=

11点醒来。12点多鬼就打来跟我说没来鸟。讲完电话。我又睡回去。
实在太累了==睡到2点醒来。
call良。刚巧鬼call良问他要不要去大马@@
good啦。哈哈哈

4点鬼到我家了@@
我 夏 良 鬼 4个去看。
看了不懂几久就买鸟。
打电话问信n伦要不要去我们家那。

next...
6点我们去PM。
我 夏 wenz 平 良 鬼 一起。
看到疯子在做工。哈哈

嗯。看到不该看的人。唉。我没想起。
11/24
erm..我不确定今天是不是你生日。
生日快乐。知道你看不到。可是还是祝福你。要开心^^

然后去吃东西。然后去良家=。=
在回家。8.30赶着跳舞。
载夏 鬼去jusco..
我和平就去跳舞。怎知 今天没上课=。=
冷掉咯。电话没接不会信息么。walao。
害我白跑。幸亏我妈还没走掉=。=

回家玩电脑。看废戏xD
哈哈。谢谢平介绍。真的很白痴=。=
然后就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