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11/26-星期四






今天早上9点闹钟响。
太累结果又睡回去=。=
10点醒来。call良call鬼
他们都还在做猪怎么打还是没人接 >.< 就打良家里。
叫他妈妈叫他醒。他妈就说给他睡多半小时。

11点多call良很好醒来了。只有笨鬼在做猪。
我和良一直在拼命的打=。=
我没记错的话我们+起来打了80多通。
不懂我有没有记错啦。

原来他电话在外面充电 我就在家等他醒来。
就看海派甜心。哈哈 看到很爽的时候。
良跟我说他醒了。GooD

那时1点了333我就懒惰去弄。
因为他弄东西都要1个小时。
没到半个小时阿良跟我说他好了=。=
问是不是要现在去。我凉还没冲xD

去到office2点多了。
就用那种眼神看着他。
昨天自己还说10点就去了。
最猪的就是你@@哈哈哈xD 就聊天。

讨论他的缺点333 没说很多=。=因为我想不到。
多数是良再说xD哈哈。我忘了。真不好意思
其实你的缺点对我来说没很严重。因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的啊333
可能你还找不到我的缺点xD哈哈

到了3.30酱。夏来了333 良 鬼很有默契=。=
一说1 2 3夏真的开门进来鸟@@
鬼就抱那只小狗给我们玩。

在他blog叫什么cookie的那只。
很可爱有没有333 他在电脑上面小便=。=
在我们桌子上吐@@ OMG!!原来它生病了>.<可怜。

抱它回去给他主人=。=
到了下午4点多酱。
我们去夏做工的地方吃东西@@
不错啦。虽然不是很好吃那种。
可是cafe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错了xD
吃完后就载夏回家。我们就回office。
又只剩我 良 鬼 3个人了=。=

回office整理东西。
我们就去JS鸟。
去到走走下。就去找阿信 凯伦他们。
等没有很久。他们来了。
我 良 信 伦 一起穿PSHOW 笨鬼没穿xD
被排挤333可怜444哈哈哈

然后等伦他们的小学朋友。
打算去看电影。结果还是没看。
浪费很多时间在那边=。=
走去GAME场。没东西玩。
又走了。哈哈哈。就去走走看看。

过后我们就去toys玩333
鬼 信 伦3个在那边拍MV。哈哈哈哈
分手吧的下一集xD 哈哈哈
我们转进小屋子里面。很可爱xD
就拍照那些。就有一个管理员来问我们还是小孩子吗=。=
就赶快出去。哈哈哈

我们就去玩球xD一直丢 我们丢到很爽。
也是有管理员来=。=哈哈哈
我们就散人。在里面看到一个外国人。
我就叫鬼去跟他拍照。叫他问他哪里人。哈哈

他是英国人。他肯跟我们拍照333
照片迟些放xD很帅他。五官很正。
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男人333
哈哈哈。
玩到很疯就对了xD

玩完后就去吃东西。
去 the egg house吃。
那边很热=。=原本我和良都没吃东西的。
可是看到信 伦吃 还是去买来吃了xD
哈哈。鬼很可怜。没有得吃xD
可是我还是有给他吃黄瓜333
我对你好咧 哈哈哈哈

吃完后就去大众书局。
去看有啥东西要买。
走了很久。还了钱已经差不多要10点了。
去厕所一起拍照333

过后伦爸爸一直打给他=。=
刚巧我哥在tesco 我就等他来载我。
伦就为了等我和良 牺牲=。=【伟大啦你xD】
我们就坐在椅子上面等我哥。还帮鬼按摩。
鬼 阿信 都很累 就很像要睡觉了。
我们还是叫他们回了。不然我不懂伦回家会怎样=。=

在外面等了我哥很久很久很久=。=
10.45酱我才到家。很累很累。
幸好伦没事=D哈哈。

有些东西会遗忘=。=
哈哈。就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