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我要珍惜。


你们上面的我都不想失去 你们听好了!!
要是你们敢离开我!!我就杀了你们@@嘿嘿//
我知道是不可能的..哈哈 我那么爱你们怎么舍得杀你们呢..哈哈
我要珍惜你们 从现在开始。

星期四-今天的我们都哭了>.<

考试考试考试 唉 在家好过去考试
考完第一科就下课了 良拿一张纸给我看。
酸酸的 可是不敢哭 忍。

谢谢苑的便当 很好吃=)
然后给馨平看。他说到很好笑
可是我忍不住哭了。我记得是说了第二声的PSHOW
我真的哭了 原本是笑的我。

平直接跑来抱我 也不敢继续说了。
苑也有抱我 鸭子也有叫我不要哭。
他们就继续看。苑也是看到PSHOW哭了。
平也忍不住哭了。我们感情深到不懂怎样说。
让我不想失去你们 真的不想 原来你们很在乎我
之前都是我胡思乱想。我真的要谢谢你们=)
之前的事忘光光忘光光=D
苑 而 平 璇 鸭 雯 杰 良
永远都是好朋友=)永远永远

erm.我放弃了=)
朋友别吓到。没有特别原因。我是舍不得。
可是没办法。杰说这样对我真的很好=)
谢谢你啦^^还有呢。我真的决定了。
不会再改变了。=) 会逼自己的 舍不得也得放弃。
当朋友真的会更好...哈哈哈哈哈XD
还有谢谢跟我说的人。推动力很大=)

我今天明白了。谁对我好我知道=)
杰我在乎你 良我在乎你 苑我在乎你 而我在乎你 平我在乎你 璇我在乎你 鸭我在乎你 雯我在乎你。

杰我在乎你是因为
虽然你很黑啦。哈哈哈
可是你人很好 缺点其实我没发现@@
木头很适合你 哈哈
就哎呀 你很白痴 很搞笑
一天没跟你打架 吵架 真是怪怪的=)
非常不习惯..

良我在乎你是因为
我们是青梅竹马 感情好到可以跳海XD
你很懂我 我没说你都知道我心想的是什么
了解我你是最适合不过的人..哈哈
你人傻傻的 每次有事都不会说 去到学校整个就静静
过了你才会说 记得有啥事我都是你的听众^^

苑我在乎你是因为
你也很懂我 真的很懂。
你别一直帮我。记得要有主见。
不然你给他们说你什么
我听到很杜懒 因为我不想你给人家讲。
以后你打我还是什么 我不会怎样了=)
因为酱才好..哈哈 只是会不习惯==

而我在乎你是因为
有时苑没来 都是你陪=)
虽然有时你也没来 哈哈
有你真的很好 很会关心人。
很开心 我们每天都会打架XD

平我在乎你是因为
我真的不能没你这朋友=)
你对我很重要 之前跟你很好 都看见你每天弄我笑
可是距离远的时候我看不见我的笑容 疏远好多好多
现在你真的是个开心果^^去吃了KFC后 就因为你的搞笑
让我们回到了以前 msn我们聊天你也哭 我知道你也很在乎=)

璇我在乎你是因为
你住在我家 我已经习惯了
听到你要搬回外婆家 想到很想哭
现在眼泪在我眼眶了。忍。
以前的事对不起。过了算了=)
以后我们一样能一起=)在学校。
你记得常回来 不然我就去你外婆家操你出来..嘿嘿
哈哈哈。以后会更好=)我们加油!!

鸭我在乎你是因为
你人好好。很白痴
我喜欢你的鸭子声XD
很可爱 还有大家每天一起废
有时出去也是你陪我=)
真的谢谢你 哈哈哈^^

雯我在乎你是因为
你会跟我说很多东西 让我了解
很高兴我认识了你=)
还记得以前我们像仇人酱吧 哈哈
你的声音可爱到 像小孩子==
你的思想好到让我想要=)

我要珍惜你们!!!
直到永远 以后吵架了要和好
这是承诺 以后如果我忘了
你们记得告诉我。
我爱你们=]mucks..

BY: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