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好久没游泳了A_A

傍晚5点就去载良n平..
只有我们3个游=.=哈哈

去到就找位子放东西就去游泳了..
游到一半我们就打算去吃东西..
就说要上去..可是我一直不好意思上去xD
阿良也是..平自己上去等我们..哈哈哈
还是你大胆啦~~

吃到6点休息一个小时..
7点我们才下去游..好多人=.=
我一直不要下..因为不懂要去哪游..
每个角落都站有人...

最后还是下去鸟=.=
然后平一直要抓良..
我也帮忙抓..力度很大..
抓到了还是给他跑了....
结果还是抓到鸟333 哈哈哈

游到一半..我们就聊心事..
也是说了很多..我很开心..平跟我说了很多..
良也是..希望你们不要在吃醋了333
其实真的没啥..^^希望你们明白..哈哈

8.45我们就去冲凉鸟..
感觉很爽xD然后就回家鸟..

说真的..某人真的很烦!!
妈妈的..烦死了你!!
每次就自己说自己爽!!
自己心里明白就好!!
我不想说是谁!!自己觉得自己烦是好事!!
有自知之明就好!!就别继续烦了咯!!
吵惨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