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20号-星期五

早上不懂几点醒来。
夏也有醒他就跟我说9点了。
还是很累。我们又睡。
到了不懂几点醒了就坐起来。
夏跟我说11.30了。OK。
我们就醒了。第一件事打电话叫他们醒。

只有良醒来==他们两个在睡觉。
就叫他们醒咯。
看到夏妈妈很亲切。哈哈
刷牙洗脸。真不好意思。来过夜什么都没带=(
麻烦夏了。跟夏借睡衣。借牙刷。

然后我们就看电脑。
看那个gee的舞。很棒。很齐。
到了1点酱。我在call良。
他们还继续睡==我就说我去到谁没有醒来就死。

1.30我们弄好就去鬼家。
去到笨鬼还在睡觉。阿信 良都醒了。
就吵他醒。他又一直睡==
听到要2点了他才肯醒来。
就去冲凉了。

我们玩他家的狗kinky。
很可爱==一直跑XD
过后躺着下。很累。
他冲好。我们就去他房间敲他门==
只是换衣服也要酱久。原来他穿他以前的ah beng衣XD
他在里面一直笑。我们进去看到也是笑。

然后就不给他换衣了XD
在里面一直聊天。夏就一直故意打笨鬼
kinky就很像一直疯狗==
很可怕。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躲

然后到了大概4点我们才出去==。
鬼爸爸来载我们去office。
弄一下我们就去吃东西。
吃了再回去。弄弄弄。
5点30夏就去做工了。

剩我 良 鬼 信
在整理。我就在填会员资料。
很多==纸不够就复印。
到了8点酱。鬼妈妈打包东西来了。
我们就吃。很大一包==
我就拿一半给阿信。吃最后的是我==

信过后就回来。
我们就抹窗。抹地。打扫。弄整齐。
看了很有成就感。我们就想回以前的office。
和现在的。完全变了。就在短短的时间内。
哈哈XD我们很棒。我们就聊天。

10点酱 我哥到了。就去找他。
顺便载鬼回。就带路跟我哥说哪里是office。
他知了。送他到家我哥说了一句你家很小哦。
哈哈哈哈哈哈XD

过后就去平家拿卡。聊天一下就回了。
回到家就冲凉。出去吃东西。
我吃爽罢了==不然肯定肥死。
看到文豪。越变越帅@@以前也一样帅。
只是现在变高了。不错不错。

陪哥哥载幼幼回家。妈妈也有去。
到幼幼家下车抱bobo。它很开心。哈哈
回家 1.30我才玩电脑。
玩一下就去睡觉了。

blog很多天没更新。昨晚太累打不完。
就今天打XD

恩。最近真的会比较忙。

by:琦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