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我爱-PSHOW工作室n家人♥

今天早上8点30酱
妈妈就叫醒我了@@我很累..
可是肚子在那边搅 就根本睡不下了..
到了9点闹钟响 我在醒来 肚子更加痛==

去厕所 肚子搅啊搅..整个要晕了..
上了厕所还是一样..一下楼就吃一包风沙元@@
空肚子吃 一样没好..跟妈妈说 妈妈就说肚子痛还去..
没办法..为了工作室=) 还是照去..良爸爸9点50就来载我们了..

去到10点..wow..既然一个人也没有@@
打给笨鬼 他还在冲凉==
就把漆放在office门口..其他的漆扫我们就带去咖啡店..
坐着 我什么都没叫..阿良叫一个东西吃罢了..
我肚子又在那边搅==整个人晕晕的..
等到10点40小夏 笨鬼才到@@

等他们喝水 等阿信来..
拖到来12点噜@@wow..
迟爆了..肚子一样在那边搅..
就上office 讨论..再去找小狼跟盈盈@@
顺便拿皮包给哥哥..小狼很可爱..小小只又白白..

然后再去讨论..过后一切就绪..
我们去买漆==买的同时 我去买东西回去吃..
回去吃饱后 大家就开工了..

真倒霉 我的肚子不作美==
一直痛..我没啥帮到忙..不好意思大家..
过后我就录影..之前跟之后 迟些放上来@@
就继续油啊油..wow..一面墙是灰紫色酱..油完很有成就感..
阿良跟小夏两个勤劳死了..哈哈 好丈夫n好老婆@@

过后4点我就回了..因为大姨表哥他们有下来..
笨鬼别哭 哈哈哈哈哈XD 说真的<我也舍不得那么早回>
不过我很久没看到啊源哥了..奇迹他从马六甲下来//我肯定要回家@@

回到家 我就倒下去睡 表哥跟哥哥出去还没回来
看到舅舅 妈妈 bobo在家罢了@@表姐他们刚回家..
睡到一半他们肥来了 哈哈 啊源哥直接压在我身上==38死了..

我整个超累..生病了>.<
说晚上大家要一起出去吃东西
然后去冲凉 直接头发没干 压着毛巾睡着了..
湿湿就酱睡@@醒来7点了..妈妈叫我醒 说要去吃东西了
我的头痛到爆..整个重重..啊源哥就叫我弄头发==
我要上厕所 他刚好要冲凉 他不给我上@@只好上楼..
没力啊我..发烧整身会没力@@

过后就去吃煮炒咯咯咯^^^^
啊源哥 我 阿松 坐myvi..
舅舅 妈妈 啊boy 幼幼 坐另一辆..

去到只有我们这几个 不久
其他人来了..总共14个
转哥 很久没见><他就说我变靓女了..哈哈哈
还有表嫂大姨很久没看到你们..我很想你们T^T
表姐冷静..【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】

就一直聊天 啊转哥很废==
他说他来这吃如果给人家看到 不懂几多粉丝坐着看他==
啊源哥也是@@然后两个在那边废..习惯就好..哈哈

转哥就问我卖什么衣 说没有给我网址我怎样给我朋友看@@
就叫笨鬼发给我
我在发给表哥@@等我们出新款^^^啊源哥 我一定买给你..=)
哈哈..

然后啊转哥就问我 有没有拍拖@@
shit..真的没有== 他说我跟他一样这个年龄单恋..哈哈哈哈
表嫂就问他 几时拍拖 他就说一直单恋==假死了 哈哈
啊源哥和啊转哥越看越像==哈哈 都是兄弟有不像的么..傻料我

吃完后就聊天..9点不到就回了..
啊源哥..记得常来..你掐着跟我说话 我很像哭T^T
因为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见料..你说你改次会搬来我家住的..记得了
我就赶快上车 不敢跟表哥他们多说 不然我真的会哭..
等新年见 很久><

14位成员里有
外婆 表哥的婆婆 大姨 妈妈 舅舅 啊转哥 表嫂 表姐 表姐夫 啊源哥 大哥 幼幼 二哥 我
我很开心..啊源哥谢谢你=)一直照顾我 叫我吃多多
很像跟你拍照 可是没机会=(等新年..
我爱你们>.<

PSHOW成员有
笨鬼 阿信 阿良 小夏 盈盈 小狼n我..
7个人一起油漆一起搞笑..我很开心^^
谢谢你们//mucks 爱死你们鸟..

还有谢谢跟我买衣服的人@@
感谢..今天我就就这样过..

我要睡觉了@@
大家晚安..

by: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