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`笨鬼`

你你你!!
怎么那么容易生病呢..
咳嗽又不吃药..
现在又来一个急性盲肠炎..

我什么都不知道..你没告诉我..
而且也联络不到你
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吗..

鲁鲁担心到激动..睡不着..
我呢 担心也不知要怎么表达==
就..一直想你会没事的=)
方正你都会没事对吗??
对吧....你赶快康复..

我们都很想你=)知道吗..
你以后最好在12点就去睡觉..
鲁鲁说你每次熬夜 你以为你很年轻是吗!!

你在医院应该会不习惯吧..
没你的狗陪你 哈哈XD

盈盈也说要和小夏去看你..
我也很想去..可是不能..我要考试..
抱歉了=(

笨鬼..你赶快好..你好了我请你吃Mc'D =D
哈哈哈..凌晨一点跟我一起吃..嘿嘿..不错吧..哈哈
要肥一起肥333 看我对你几好XD
你一天没在M群聊天 感觉怪怪的呢..
少了你说 健壮的身体笨鬼 哈哈..

笨鬼加油啦^^
你都说健壮的身体 相信你 你很健壮^^
会没事的..
有啥事记得告诉我们=)
赶快回家..星期六咱们一起玩 聊天 看机器^^
啊哈..>.<你赶快好就对了..
回家了记得通知我..
我们真的都很想你=]

by: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