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美麗的天空..愉快的心情=)

每天阿彌陀佛在拜神的我不懂結果是如何..

星期一+二有4個老師來問我鳥=D
問我做么要換班..就解釋咯XD
結果我應該知了啦..也不確定^^
··信心嘛··

連續兩天在學校都很美好=)
大家一起玩啊~~賭博啊=.=哈哈
很瘋咯..打戰一定有=)
就都很開心^^

在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有個女生 給人家玩了
一腳踏三船@@厲害吧=D 稱讚他下啦 真的以為自己很漂亮 OMG=.=
那隻腿難以想像的
結果叫男生幫他隱瞞 叫男生幫他假扮那個女生是這個男生
很亂對不對XD 這女生的男友知道了事 還幫他..喲 搞不懂的頭腦
還有..寫這個是我的自由
也請別對號入座 我沒在寫你 別自認了=)


我能說老師你們真的太好了..
有打算不離開你們 因為GG老師的話 讓我哭鳥...
老師如果我換到了我捨不得你們啦~~還有謝謝你們^^

有付出就會有收穫..
有努力就會有成功..
你放心下去用功了沒?
時間不多了..大家加油=)

我回憶起以前咱們一起去圖書館隔壁上英文..
今天你們進去時 我就在回憶//
看得出你還是很開心=)我希望我也有份參與 thx

一個星期趕快過..下個星期應該就能知道答案了吧^^
下雨了..我要做功課了..BYE^^

··期待那一天的到來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