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初三♥

早上去吃早餐~~人多到=.=
等了半个小时应该有..其实我也吃不下几多=.=
早上嘛><哈哈

1点多爸爸朋友就来了..
在家一下就去吃海鲜了..
我们就只吃一点点..因为吃不下..哈哈

吃完后已经3点多鸟..
又去JS走=.=去到里面有舞狮..
整个刺耳!!还顺着我们走的路=.=

aunt跟我妈很好聊..哈哈
我都没跟他女儿们聊天..
因为我不会英文嘛><哈哈哈

走来走去~~走了很久..就去喝茶..
第一次进那架不懂啥名的喝糖水..
其实也没很好喝嘛=.=哈..

6点多就回家了..
他们回新加坡..就酱..很快一天过去了
明年再见^^

回家全部做猪..只有我在玩电脑..
原本要睡觉的我=.=结果还是给电脑迷着了..哈哈

8点爸爸就说要出去吃东西..
就去久万龙吃..9点多回家..

回家后啊莉来我家..依萍来我家..
开始他们就跟我哥赌博..
过后可爱他们全部来..有7个人=.=看了傻眼..
就一起赌..哥哥就出去了..

可爱一直输钱..哈哈
今年第一次赌~~就赢了没很多..哈哈
10块onl~~好过没有XD
过后我就没玩了..没错的话依萍赢最多吧~哈哈

11点多~他们就跑去凯莉家拜年~
哈哈~12点啊莉又回来我家..他们就回了~
等我哥回来玩labi~~哈哈..
1点多啊莉才回家~~

今天不错开心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