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放棄。

星期四

下課過後PM節PONTENG去苑班~~
全部在那邊講話講話=.=哈哈
你永遠是我的死對頭!!死定了你!!
有去找ARU~~他跟我說還要問校長!!
很假咯你!!!媽媽的!!算了算了~~~

過後不懂啥節我就綁頭髮~~在班上
朋友去上廁所~~就在班上綁咯!!
死ARU~~經過我班看到我在梳頭髮..
就問我在做么~我就說綁頭髮啦..
他就大大聲問我~綁頭髮要鏡子的么!!
我就講要啦!!!我就轉回去沒有理他了..
死怪淋到!!!媽媽的!!!要跟你換班罷了咯!!
現在我不稀罕了!!!換不回換得回都一樣!!我跟我朋友一樣可以很好..
一樣可以天天聊天!!!凸你凸你凸你!!!

回家的時候就去拿隱形眼鏡..
謝謝薰兒的朋友^^也謝謝薰兒=)

就去打包吃的..我和莉就去買隱形眼鏡藥水~~

回家就聽我哥說買家私..
我就說不要騙啦!!他就講不信你問爸爸
我就問..爸爸就講嗯..我就問美的嗎哦?
他就講等他來到你就會哇=.=哈哈
真正是神台來的..哈哈

哪裡懂我們還以為他3點多來..
就拿畫下來要看怎樣掛~~
神台就來了=.=就趕快收..

就看他搬進來~~是真的很漂亮..
金色的旁邊有燈的~~=)
我們就開始忙這個忙那個~~
把爸爸拿回來的新佛像放上去~再去買很多東西=.=
在車上我和BOBO在睡覺=.=爸媽下去買了很久..

回家忙到4點多~~~實在夠累了=.=
一直抹這個抹那個~~漂亮極了~~哈哈XD

笨鬼就拿衣給我~~謝謝你=)

等哥哥回來就畫好牆壁`電轉就拿來轉洞=.=
全部弄好了~~~弄的時候很麻煩..要量這個量那個zz
整間家有了那神台漂亮多了..哈哈..加上那些畫~~

今年沒新年氣氛...不好玩的~~~~

星期五

沒讀書~~在家..
早上原本要去學校kawat的..
結果媽媽跟我說要去外婆家=.=
bobian~去吃早餐~~去環球買爸爸的褲+衣
回家叫哥哥醒來~~11點去外婆家..
實在熱到=.=跟小姨炸東西~~哈哈..好吃=)
吃飯~~~一下下就回家了=.=因為很熱zzz

回到家一下杜文傑來拿衣~~
我就去樓上睡覺了..累=.=

晚上就去PM走~~熱死人咯!!!
人又多=.=擠到我pekchek!!

回家后看到婆婆+表姐~
過後表姐跟哥哥他們出去了..
婆婆在我家~~~~看戲~~上樓幫媽媽包紅包~~
就睡覺了~~~小BO晚上就回家鳥=(

換班不重要了``
雖然有時會想到你們全部一起很好``
不過我們還是可以醬子~~哈哈..
可能真的想老師說的..我過去真的會沒心上課..
真的真的~~所以我不想了..順氣之然..知道他不會給我換的=)
我沒在你們班我還是一樣可以跟你們吵啊~~鬧啊~~聊天的XD

例子:你們看文傑 我們還是可以每天吵來吵去打來打去..
看阿良 我們還是可以每天聊天啊~~
看苑~~~我們還是可以每天一起上下課~~一起聊天
一起白癡~~~對不對...還有其他人都可以啊^^

我在那班有美女啦=D
女生ponteng的時候我還有美女啊=D
所以我不想把他想得太複雜~~其實一切都可以很好啊=)
就醬啦~~換班不重要了..我也不想再去想了=)畢竟我還要面對^^
讀書讀書讀書~~加油啊大家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