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祝大家新年快樂+情人節快樂^^♥





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,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=)

星期六..
下午3點多跟馨平+大姐出去..
原本要去載璇的..結果找沒有路=.=
回的時候塞車=.=5.30就回家了我..
在車上拍了很多照..哈哈..

6點吃團圓飯=D
好吃好吃=.=哈哈..

晚上哥哥朋友來~~
8點多載婆婆回姑姑家..
哥哥朋友說:缺點BYEBYE~~哈哈
因為我穿缺點的衣=.=zz
哥哥他們就去JS走..

去姑姑家坐了很久..跟表姐表妹聊天..
9點多去JS~~原本要買麻吉的..結果關店了=(
哥哥剛巧看到我們..就講話下就走掉鳥=.=
就去超級市場買東西//買了很多水~~

買完就回鳥..哈哈~~
原本要買肉乾的~~怎知全部關完了..sad=(
就去pasar那邊買..就剛好在跟平講電話..
哪裡懂他的車就在我車前面..哈哈哈..
原本要在平爸爸朋友那檔買的..可是要沒有了=.=就走咯
就去前面那檔3kg50塊~半kg還跟我20塊~~冒牌的還跟我賣醬貴!!
爸爸直接鳥那個人=.=我下車買的..我直接不好意思..
就上車料~~~回家..哈哈

12點到..煙花聲不停的響..
很開心..新年了^^響了30分鐘還不會聽=.=
信息聲也不斷響..謝謝祝福我的人^^同樣的你們也要快樂^^
我發給你們的信息長唄..哈哈哈
幾有心勒我..哈哈

年初一
今天11點多醒來..啊莉坐在我旁邊..
吵我醒..哈哈..他穿旗袍XD
過後下樓..看戲那些..不久啊莉就回料..
到他老母+老爸來我家..哈哈~~新年氣氛不錯XD
吵鬧我喜歡^^

第一次沒去親戚家..在家閑到爆..
3點多漩來我家=D就聊天噥..我們一樣的沒回..
爸爸跟媽媽出去買馬票~回來的時候拿著我來也的肉乾回來..啊哈
我終於吃到了^^好吃爆..介紹你們..DEDAP那間我來也才是正牌的肉乾..
記得去買啊^^
大概要5點漩就回鳥..哈..

一整天我就在玩電腦=.=
哥哥他們去外婆家鳥~不要帶我去=(
沒關係..明天還能去=P
明天去賭博..哈哈哈XD 期待期待..咔咔

就醬啦..大家快樂快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