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星期天

某人不想说你..
自己照顾自己~

今天去外婆家玩..
erm..早上9点多醒来~
就下楼弄东西就去外婆家了..

去到真的是饿+热..跟美璇不顶=.=哈哈
结果我又去冲多一次凉..
吃饭的时候吃到一半我热到不要吃~~哈哈

到下午就睡觉~睡草席...还是热=.=
表哥就载我出去买水~~~风都是热气酱的...
买回来我们就出去玩labi~~哈哈
美璇还是不明白怎样玩~~~~笨XD

玩两三场就要载美璇去LONGGAI..
死吴源!!!!跟我抢~~~哈哈..
只好等他回来..美璇很久没去LONGGAI鸟..
回到外婆家的时候~前面就有狗~三姨他们又刚好回家=.=
不能不靠近它..吓到我和美璇~那狗就在那边吠=.=
不懂它有没有意思要咬我们=.=zzz

回到外婆家就坐坐一下就回家了..
回到家我没下车~~~~我陪大哥载哥哥去做工~
然后就去买肉骨茶回家吃~~~
买回去看到美璇做猪了XD 吃饱了直接去睡觉

5.30睡到7点罢鸟~还是很舒服XD
美璇跑上楼吵我醒来!!!【他现在在那边笑XD】
然后就酱~~~哈哈哈


erm..有恋人的朋友们我祝你们幸福^^
一定要!!!

宝贝们 元宵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