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愉快=)

星期一

今天在學校忘了有啥事了~~哈哈
表哥來載我們回家..
實在夠熱的=.=滿頭大汗!!

載我回家他們就不懂去哪裡了..
我自己在家~媽媽跟阿姨去洗臉了..
然後吃飯弄東西~媽媽就回來了..
阿姨跟他朋友去JS吃東西..過後陪媽媽去買

我在車上等了半個多小時=.=
因為媽媽很多東西要買~過後另個表哥打來叫媽媽去載他..
沒一下媽媽就上車了..就去載表哥們^^

回家跟他們聊天那些
四姨打來跟媽媽聊天=D跟我們說新年快樂
4點多就去JS了..我和三個表哥去^^
去到就打電話問阿良在哪~因為阿良跟俊豪在JS=D
就去red box找他們..
表哥他們就去吃東西~~

唱了不懂幾首歌就走料..哈哈
去找表哥他們..過後就去走..原本要回家料的..
又去買東西~表哥買了臺灣麻吉~~然後又去走=.=
表哥去看枕頭跟床單=.=看了超久....我們7點多才到家zz

一到家~媽媽跟阿姨剛好又要出去..我就跟著去了~~哈哈
去giant找過年的花~找沒有又去dedap找..小天使花店~~
剛好哥哥朋友有在..有折扣~~哈哈♥♥

回家8點多要九點了..跟表哥send歌~
過後他們就回了..新年再見XD


星期二

早上懶惰起來..結果6.53還沒醒=.=
我和哥哥都給媽媽鳥..哈哈第一次醬子zz
就去沖凉弄東西..去到學校又忘記拿我的課本..哈哈

上課上課上課..KH節幫忙打掃KH室..還脫襪子=.=
啊萍他們抹地..一定要脫..不然濕濕~~
覺得地上很惡..OMG!!哈哈
老師一樣的很幽默=.=回班的時候老師就跟我們說新年快樂=)

現在上的數學課我覺得很容易=)
應該說是老師說得很清楚..
下課玩喏~死陳文傑你嘴巴少一點會死啊!!!!

去禮堂咱們穿校服的女生一同kawat XD
哈哈~好玩..回班上課去苑班玩下..哈哈
打戰!!!哈哈..看阿良買的東西=.=實在貴~~哈哈

放學前兩節老師沒有來..
自己在禮堂走走看看..
過後去找cik lee聊天~~

遇到puan yap..老師說aru講老師全部講我很好..
問老師為啥要把我換掉..所以aru也不懂要怎樣..
puan yap還講全部老師都覺得我很好..說不想給我換過去//
老師們捨不得我XD 說我改善了..哈哈
暗爽幾下♥♥♥♥

我就跟老師說每次他們ponteng都剩我一個女的..
就跟老師說要換去他們班的原因..
老師就說如果換不回就在那班咯..明年讀好班..
我就跟老師說我還是要換回的 XD
跟老師聊了很多..

過後就進去找cik lee..哈哈
放學我才走=.=苑幫我拿bag=)
晚上跟平他們去PM^^ Happy ♥

今天整個很累也很開心^^
在班上老師沒教課就睡覺一下..
他們就把我的頭髮搞得不三不四XD 哈哈
謝謝你們啦

情人節要到了
沒禮物要送 也沒人送禮=)
朋友們 加油吧!!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