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情緒低落=(

星期二晚上跟媽媽和哥哥去giant吃KFC~~去走走
哥哥兩個朋友也一起來..

吃飽了就去大姐家..
和平n大姐去PM~~
先去香港仔找jolin他們=.=
沒一下有幾個就走了..我們等大姐吃好就走料

那些男的走路實在快zz
去美之屋等那些男生買情人節禮物=.=
夠久..北淞他們經過一輪..過後他們回來我們都還沒走=.=

過後去PM~人擠人=.=多到!!笑啊!!
擠出去去買水喝~然後回大姐家
跟平聊了很多

萍就打電話問我在哪裡..
他就跟他男朋友來..哈哈..有男朋友了wow..
其實我班女生【我朋友啦】全部都有男友了=.=
只有我和小冰XD
不過也好=)

星期三
回班永權就喊美女..
我轉過去看他就講我不要臉=.=!!

回班上課..情緒一整天都很低落..
說好去ANDREW生日..突然又說不去..是人都會杜懶啦..
弄到你不爽..抱歉啦

回家弄好3.30就去JS~~
我 苑 ANDREW+杜文傑..4個人..
去redbox唱歌..唱到7點..我們5.30醬就回家了..
ANDREW希望你不會不開心~~=)我瞭解這種心情=.=

回家后家外面在補麻油..
看到爸爸=)哈哈..開心
苑就陪我媽聊天..我+我哥+我爸就在外面看他補..
過後跟隔壁家的曉慧聊天=D
新鄰居朋友^^

明天真的不能再不去找ARU了=.=
不然換不到班!!

還有..跟漩+而和好了=)
琦♥加油哇^^♥♥



真的很難懂你在想什麼..
為啥我還會想起你..
真的很討厭..
問過自己你在我生命中很重要嗎..?
其實并不重要..
只是你把我的心偷走了很久..
過了多久..
到現在..我始終還會在乎你..還會想起你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