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被點名**幸福當中=D

规则:
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⑥ 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⑦ 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坐上幸福热气球,
开始咯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① 绰号:琦
② 星座:魔蝎座
③ 生日:25/12/1994
④ 兴趣:跳舞 聽歌
⑤ 血型:不知嘞=.=
⑥ 最宝贵的东西:愛人
⑦ 最討厭的东西:噁心的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① 有喜欢的人吗:有啊
② 有交往吗:没啊
③ 幸福吗:不錯啊
④ 他很爱你吗:不知嘞~~
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:把我調回3sp1=.=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① 你被谁点:xiaobii小壁
② 他是你的谁:朋友=)
③ 他的个性是:不懂=.=
④ 他长得怎样:漂亮=)
⑤ 跟他认识多久:沒有很久呢~~
⑥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幸福美滿就好了=)
⑦ 你喜欢自己吗:非常
⑧ 你喜欢音乐吗:喜歡
⑨ 你喜欢体育吗:不錯=)
⑩ 你喜欢跳舞吗:喜歡~~
⑾ 你很专情吗:可以醬說
⑿ 你喜欢睡觉吗:非常喜歡
⒀ 你喜欢唱歌吗:喜歡^^
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开始点名
1.苑
2.良
3.wenz
4.joey
5.babe鴨子
6.vivian
7.ruth
8.秀琪
9.魯魯
10.薰兒
「五号跟谁谈恋爱」沒有
「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」女的=.=
「六号人很好吗」非常
「九号很色吗」不瞭解=.=
「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] 同性戀么=.=
「八号是单身吗] 不懂=.=
「十号喜欢一号吗」不懂=.=
「五号读那间学校」SMK TMN JJ(1)
「六号喜欢谁」不告訴你=P
「二号喜欢唱歌吗」喜歡
「你爱七号吗] 愛~~
「三号住哪] 我家附近
「十号跟你告白」白癡么=.=
「四号有宠物吗」沒有wow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,Tell me your wish :
①我希望我能換回班
②希望大家年年開心+健康+平安
③希望我所希望的事都發生=)我只求這些``謝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