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26/2-星期五

今天没读书~很棒的..
咱们约好了一起去cs走走=)
10.15分~我弄好后去载美璇..
然后妈妈载我去bakawali搭巴士..

11.20分到cs~去吃Mc’D
1点多佩妤+庆勇来鸟~
就陪他们去吃东西~璇就走了..
我还是一样是那么大粒的太阳=.=
真不好意思~哈哈..

过后去找璇他们..平+大姐+其他人~
就来找我们~~哈哈..聊天下下就走鸟~~~
3点多~某人终于到鸟!!怎样补偿勒??

遇到笨鬼+阿信+静仪他们=)
我们就去走走~坐着聊天..
6点就去看眼镜~6.15分我们就去排队等电影院开=.=
实在多人....一到6.30分就开了..直接转下面过 哈哈XD

看7点的戏~原本佩妤+庆勇也有看..
不过佩妤没时间鸟=( 他们就回了..
我们就出去坐坐~~剩4个人..

7点就进去看戏咯..等了没有多久就开始了..
结果....我看了...我看过的戏=.=
锦衣卫~~哈哈.....直接无言咯..
没关系..全部没有在看戏..哈哈~

看完后应该是9点~~~~
时间过很快...咱们就回了..去青叶找平他们..
结果没有人在=.=晕倒....就去Mc’D..
有我 平 璇 大姐 建明+他一个朋友..
吃完后去danga bay~~

我+璇+两个男的..坐德士去..
去到我和璇玩海盗船..喊到没有命=.=晕...
然后去玩不懂什么名的料..馨平有玩..我们也是有喊~哈哈
玩完后我跟璇就不懂做么讲话越讲越大声XD
就说再去玩多一次啦..就跑去玩海盗船了我们....哈哈XD

做另边..喊到更够力=.=这次比较高~恐怖=.=
两次都坐最尾~哈哈...喉咙直接痛 ><
12点多到家..整个就只有一个字形容"累"

我的男人 ♥ 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