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低落··

星期三了..好快``
還剩兩天 我真的很希望趕快回去
免得你們欺負我的女人!!=)
若我在那班 你們肯定沒敢這麼說 看人欺負么?很好欺負啊
他有阻礙到你們嗎?沒有的話就靜啦 好好上你們的課 嘴巴那麼多幹嘛
時好時壞是你的做法嗎?凸

今天上數學課很好玩..而且覺得數學真的像哥講的·很有趣·哈哈
當然 我吸收了很多知識 都是要謝謝 PUAN GAN=)
老師說最不好的是3PD2=.=''有一位女生剛好來交書 老師看他一眼就沒理他了
哈哈~~超明顯的討厭 老師說最吵 最壞 總之是最不好的東西 都是他們XD
平 你們在班上乖的沒有哦XD

上SN去mama真的是給那些男的煩到不懂怎樣講
害我亂罵=.=小冰的耳朵受罪了XD拍謝啦
美女超兇 哈哈 還是你行 駡了沒人敢出聲

3sp2 咱們約好下次一起去買 SN MM BI BM的作業了^^
還有一起去Mc'D討論和做功課^^當然少不了苑啊良啊平他們嚕XD
這次我不換回去真的不行..因為我的女人被欺負了=)
沒有我在他會死得更難看的XD 還有陳文傑 閉上你那把烏鴉嘴
回你們班肯定ok的!!你有本事做到我那麼好再來跟我說吧!!要學姐姐可以教你的^^
良啊 你就幫我看著苑先唄~~別讓他在給人家欺負了 你都懂他不會塞人的
ok^^謝謝啦!! 哈哈

別過分了你們=)等我回去啦^^!!muck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