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星期五

早早爬起來 洗臉 吃蛋糕 玩電腦
10.30載咱家的zhubi去看獸醫..
它的頸項給他趴爛鳥zzz
它既然20.55kg~~很肥我知道=.=哈哈

到它鳥~~哥哥就抱它上去~~
傷口發炎 幫他打了一支針 洗乾淨傷口
撒藥粉在傷口上 因為怕有蒼蠅
獸醫說會很痛..zhubi就一直在那邊叫
一直要下來=.= 可憐~~
然後買了狗套給它 套頭的

回家幫它帶..它很不習慣 一直叫
過一下就幫他拆掉了=.=感覺太小了
哥哥就講去跟他換大的

下午就跟媽媽去
原本20cm的 沒有22cm的 直接拿25cm的=.=
大到=.=不過可以調
然後陪媽媽去chek in~~
就去載苑~~再回家
在幫zhubi帶~~可以..它還是不習慣
可憐~~~

我們過後就去giant了..哥哥打電話來說它一直叫=.=
沒辦法~~不然它一直要趴//
去吃Mc’D 進去裏面走
去買東西~~就載苑回店~~在苑店買了東西~~就回家了=)
謝謝aunt 算我那麼便宜=.=

回家玩下電腦就睡覺了
哥哥回來直接用抱枕丟我 說:睡覺么~~哈哈
我直接醒來=.=zzzz

明天家裡要大掃除咯~~
要睡我房間了=D
期待爸爸回^^ 喲~~星期天可能去外婆家^^

大家晚安啦=)muck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