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初四♥

醒来玩电脑~
哥哥朋友过后就来..
依萍啊莉也来~又赌博=.=

3点酱大姐馨平来我家..
要去喝茶~我弄好过后志伟就来载我们~
去国顺家~等他们不懂做么..
然后就走了..忠勋跟我们一起XD
不会做人~~哈哈哈

然后就去SDS吃东西~~他们很吵~~=.=
··next··

我 大姐 平 去JS买电影票+买衣
就回家~回大姐家~璇一下就来了..
他们激动过度=.=哈哈哈~
谢谢aunt的红包=D
9点多就去JS鸟~去到等大姐等了很久~阿平他们就先上去~

遇到果冻~他很赶时间~就走掉了..
过后他又走回来~哈哈~算错时间=.=
就边走边跟他聊天~过后就去走平他们~
谢谢你陪我找我朋友^^

大概10.30酱咱们女生就去拍大头贴~
满意=)很久没拍了..也没跟平他们拍过=.=

电影要开场鸟~人多到不知怎么说!!
我们看The Lightning Thief~~好看^^
阿平跟她男人坐~~我隔壁没人=.=后面伟坤他们~
衰!!大姐就一直吓我=.=前面的人叫我们安静..因为我们很吵=.=
我就叫jolin来陪我XD 我们有4个女生5个男生~

大概要2点了才看完~
过后大姐他们去打包Mc’D就回家了..
回到家开电脑~上不到网!!!GEK 死!!
哥哥回来又可以鸟=.=

要4点了我才去睡觉..累..

初五

9点多被吵起来..
人们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..不见得=(我累到要死!!
跟哥哥吵架!!死怪淋他!!凸你

过后去giant买菜~
爸爸原本今天要回去做工的..
结果看错票~是昨天的=.=bo bian~~
只好再买过~~星期六飞~GooD~~哈哈

回家吃东西~今晚大姐家通宵~啊哈^^
hApPY··

``苑``I MiSS U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