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幸福拉拉拉··^^

剛老爸打來聊天..哈哈..
說我買衣買到很夠力多錢..哈哈XD
要新年料~~老爸也要回來了^^10號~~咔咔
開心=) 跟老爸提出要買手提電腦的事
他問我做么不要買電話zz 電話有了..不需要了
老爸說我存40%他出60%..久咯..等我有做工一定存到的
老爸還有說不管怎樣身上要存有錢..=) 我知//
還有說了很多很多...
老爸回來有芒果吃了=) i like ><


其實我還沒買夠=.=慘了..還要買兩件衣醬~~
要跟老媽借錢鳥~~嘎嘎
可能星期五去JS~~跟苑+鴨子~~不懂有沒有去拉~~

老媽買沒很多..老哥們也是~~
我買最多=.=哈哈 錢不夠用啊~~一次新年就夠了=.= 過後還要繼續買XD 老爸老媽老哥們我愛你們啦><
幸福100% =D i LovE liKE tHaT

大家新年快樂^^情人節快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