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啊捏~~

星期六那天載苑一起去tesco
有我~我哥~我媽=)
去買汽水~很像不用錢醬=.=
哈哈~~買了就載苑回鳥=(
還有很多機會的~~哈哈~~咱們最近都一起出=)

星期天真的是納悶~~
下午跟平 璇 啊顧 一起打GAME=)
彈彈堂XD不錯好玩下

肚子痛爆=.=辛苦整個....
旁晚睡覺~~到現在睡不著=.=
哈哈~~

明天要加油咯~~
繼續去跟他換班=D
琦!!加油啦><
把討厭的人踢掉!!踢得遠遠的~回去不准你欺負她了=P凸你

我知道我寫很少~不過懶惰寫=(
哈~朋友們我愛你們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