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星期六

昨天美璇在我家过夜=)
早上10.30分醒来..美璇11.30才醒XD

吃了妈妈煮的面线就吃~
给美璇大大碗XD 哈哈

吃完后我们就玩电脑看戏~~
看到2点酱~佩妤+庆勇就来我家了~~哈哈
我们凉都还没冲XD

就弄好东西~去美璇家~
美璇弄好了又回我家=.=我们4个得空~
回到我家4点多~
庆勇就跟我表姐玩牌XD
玩到很疯我表姐~~哈哈

玩完后~~~uncle的庆勇XD

可爱嘞XD

5.50分酱我哥就载我们去青叶~
吃得很饱..第一次酱吃XD
看阿勇弄的蛋~

煮东西一直给油喷=(
夸张的是我小指的手毛~~
给那个中间的火烧到烧焦T___T
吃饱后我们就拿鸡蛋弄啊鸿他们~
说放在火上面煮他很好吃XD
然后我们敲破一点~结果我们不想玩了=.=
赶快拿掉XD全部怕到走点掉~~哈哈
晚上就去消化~进the store玩~
看吧XD

我还小我知道XD

哈哈~~~~

要走回去的时候刚巧...
听到寂寞好了的歌..直接等他播完才走XD

回到去我们就去点歌~
开始庆勇唱情人..我就和阿勇合唱你最珍贵..
然后和苑+璇合唱 新不了情..
很久没上去唱歌了..感觉怪怪的=.=
过后庆勇遇到他比赛唱歌时的女生~
就去和他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...
庆勇的歌声真的是赞XD
总数11人到..bomba庆功~啊哈..
一年只会有两次~~~
9.15分酱哥就来载我了..
就去载幼幼~再去载哥哥朋友~~
10点多才回到家~~哈哈
璇今天也在我家过夜~=)
明天去外婆家^^
打blog之前我在跟璇聊天..
聊了很多很多..璇..谢谢你当我的听众..
I ♥ U mucks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