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星期四~~比赛咯=D

一早醒来信息某人~~结果某人还在做猪@@
心知肚明 XD

下楼弄东西~冲凉去~
苑就来我家了..
弄好东西去载piong就去学校了..
突然想到要借美璇裤子..叫妈妈回家=.=哈哈

到学校就拿裤给美璇..
看他们kawat~~你们很棒^^因为不想以前的我们..
你们有时间概念..爱死你们 ><

sukan开始喏..实在热~~
看他们走真的没眼看=.=
第一次我没下kawat~~感觉时间很快过~
可是下场的感觉就不一样了XD
可怜了你们~~

piong很白痴=.=拿一张纸在那边帮人家拍照~
志超你也没差XD

终于完了..到赛跑那些了..
喊到没有命我们..哈哈~好玩..
跟小佩妤聊了很多..谢谢你跟我说这些^^
让我知道他是啥人..

终于明白某人的虚假~~
对你..无言..认识久又怎样?
别只在后面说人..说的时候想下自己好不好..
哎..人漂亮心底不好有人会喜欢吗?..没有吧=)
请别对号入座``THX^^

拔河到咯..很棒的..
恭喜蓝组^^冠军~~哈哈..
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到我喉咙痛=.=
怎样感谢我勒?哈哈

颁奖的时候全部下草场坐=.=
根本不是人晒的地方..热到=.=又晒!!!
过后piong去借到雨伞~~
我 piong 志超 凯莉 4个人挤一把小雨伞=.=
哈哈哈..很可爱有没有~~~

也恭喜红组kawat冠军..
蓝组..你们很棒..真的真的^^
只是老师今年可能不想每年一样吧..
友情第一比赛第二~志民~你是最好的^^
明年继续加油!!

别伤心~要开心^^
志超说看我的blog写到凸凸凸~~几开心酱~~哈哈XD
做人越开心越好嘛~~不然意义何在XD

明天去GAIGAI噜=)

我爱你..目瓦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