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2/22

祝aunt+文杰早点康复蛤^^


星期一

在学校练了一整天kawat~~
2点酱回到家就睡觉~

4点酱就下楼弄东西~
然后就去走街=D
吃东西~看电影~
跟谁勒~~~一样的话~等时机成熟再告诉你们^^

erm~~很开心^^
谢谢你拉=)

12/23-星期二
全新的开始♥♥♥♥♥啊哈~~
爱惨你了><目


在学校留了一整天>< 到下午班放学~kawat..
明天再喊下去喉咙沙哑了~~
记得在放学前咱们一起加油吧^^
谢谢你们也很配合我^^
我要的就是这样的团体=)
今年新生..我爱你们><
明天最后一天练习了..希望会玩到很疯=目♥♥

星期四sukan鸟~~大家加油
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们的XD
sukan对我们不重要~哈哈
coco才重要~~7月赶快到来><我要比赛~~

嘿嘿//星期五没读书
期待期待><
我想你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