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無奈的討厭``

實在搞不懂咯 什麽東西哦
幹!!不公平 說話不算話 騙人就會
不管怎樣都會爭取回來
什麽藉口一大堆 就是想不給我換
老師們說ok了 他們不想給我換是他們的事
幹我屁事~~我已經達到你要求的了 你也該給我換咯

每班也不是有朋友
每班也不是有不好的朋友
說是朋友影響的 啥藉口!!?
杜懶咯!!!媽的~~別給我扯一大堆有的沒的進來

最後還說還不懂 再拖下去真的不想繼續聽你話了
那班誰說我不會讀哦 是你自己的藉口一大堆 不想給我過去就說啦
之前是你自己答應的 現在要反悔么 啥老師哦
哇懶!!還要叫我媽去 我明白咯 我又不是馬來豬啦
不給換的話 我也是會叫我媽的ok!! 話從你嘴巴說出來的
無論如何 我通過了 肯定要換 死都要換到
不守信用!!幹你!!凸你!!總之回去定了!!!

氣爆了><死老師 一直拖我時間
在那班我當然好 若不是要換班我也不會忍那麼久咯
我沒每天去吵你 沒每天哭給你看 這些都忍了 就爲了換班
哇!!幹!!氣氣氣!!算了算了
明天沒讀書..在家好好休息..星期一去學校再打算..
討厭你這說話不算話的老師 不給我換的話以後不會聽你話的
我可以每天跑去那班上課..

消氣..天助我也 謝了..
現在老師沒問題..容易解決了..
就還是那麼一句 我很有信心 =)
琦 加油 !! 忍到最後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