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初二♥

早上爸爸叫我醒來去吃早餐~
but..我沒有醒XD
睡到媽媽拜好神了才醒來..
弄東西準備準備11點就去外婆家了=D

在車上跟哥哥拍照=)




去到三姨他們到鳥..就聊天聊天XD
剛巧電視機在播曹格的歌~我在那邊唱~~
我哥直接那一塊錢給我..我問他做么..他就講不要再唱料=.=
哈哈哈~我們直接笑翻=.=

小姨就拿巧克力出來..
有酒精的=D 實在苦=.=我吃了一個半..哈哈
很可愛..酒瓶的形狀..裏面還真的有一點酒








大人吃飯,我,阿良,阿正就玩labi~~
開始兩場都我贏XD玩了兩場我們就沒玩了..




媽媽他們就去姑婆家~~~我和阿良就去LONGGAI~~

回家看戲~~小姨跟他朋友去拜年~~
然後不久我們又去玩labi~~玩到一半下雨=.=
就搬位~~哈哈XD 媽媽他們回來了..
就進家講話睡覺看戲~吃東西=.=

就沖凉換小姨的姨..
他們問我做么要模仿小姨=.=
因為我很像是小姨的翻版XD太像了..

到了4點多~打電話問小姨回來了沒..
因為要做莎拉=D
5點多小姨回來了..我和小姨就做莎拉鳥..
很好玩~~哈哈..很大盤=.=





全部人就開始吃嚕~~好吃=D
哈哈~過後就吃飯了..
吃飽后換了衣就回家鳥..
去外婆家真的很好玩=D..I LovE=)

有些細節可能我忘了寫=.=
因為太多要寫了..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