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明天开学了><|||

很快的明天开学鸟~
越来越不喜欢去读书>< 去年非常喜欢!!!

初六
阿良肥来鸟~
咱们就去文杰家赌博=D
9个人~~我输钱=( 因为他带塞!!! 哈哈XD

初七
凌晨4点爸爸去做工鸟=( 舍不得 ><
早上10.30他们来我家赌博~ 有7个人~
没拿本钱出来赢个19块XD 好过没有~~哈哈

下午跟大哥去cs~去到4点了..
去找表哥他们~一整天没吃东西..没胃口 ><
走上走下~累惨 ><
要回的时候碰见 babeliin 和 小妤~~ 还有曈曈=)

载表哥他们回古来..
7点去到..隔壁就是外婆家XD 去到就去外婆家料
外婆跟我讲 没有饭了=.= 哈哈
我就吃点面包..哥哥去冲凉~

8点多去隔壁,舅母家~
表舅一直叫我和哥哥吃点东西..
过后跟哥哥吃一点面~就陪洁雯去买炮~买回来放..
几漂亮下^^ 可是有一粒飞来家里=.=哈哈哈XD

9点酱就回外婆家~~
就回家了..直接去载幼幼放工~
回到家10.30~累惨了..冲了凉就睡觉了 ><
一整夜都在等待``

初八~
一整天在家..原本打算出去~
结果没出..
很快的放假完了=(讨厌
几时才放假啦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