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2月1日將會更好^^

很快的到了2月..
我懷念以前咱們一起體育時..
追追罕足球..朋友們..你們回憶了嗎?
這些都不會在發生..咱們男女分開上體育..
咱們兩班沒慘在一起體育//><
下午班的回憶最美麗!!!

明天會更好=)相信換班如我所願=)
到時我會好好感謝老天爺=)PMR全科及格..
說到做到=) 緊張明天 也期待會不會是明天知道答案=)

苑啊..如果我換得回去你就不會自己了..
也不會每天哭臉給我看到了~~傻婆
其實我不在的日子你也能靠自己 這是給你學習獨立的時候
雖然我也不習慣沒有你..不過還是得忍..
萬一..就只是萬一..那麼0.01%的可能..
我沒得換班..那我們就照之前的約定..明年一起讀account班..=)

良..我不習慣沒你在我前面吵
不習慣沒在班上看到你弄杰的時候..
不習慣沒你每天發神經的時候..
不習慣沒你在班上大大聲的唱歌...
哎呀..總之沒你就不習慣啦!!!明白嗎?!!!

杰..我不習慣每天在班上沒跟你鬥嘴的時候
我不習慣每天在班上沒扮白癡的你..
我不習慣每天沒你們大家在一起聊天//

這麼多的不習慣..都是因為班級的關係照成的..
你說出去還是能聊天..可是在班上跟出去..
完全不一樣..我說過你不是我你不會懂..

andrew..每天粘在一起的..在班上有時打架的..
振華..每天打你肚子的..每天你比中指給我的..
我真的不習慣沒有你們..所以我會盡全力去換班..
換不到我真的會瘋掉..我們才同班一年..那麼快就把我們給拆散了=(
我真的很不甘心..

2月1日了..
我想我真的要回你們班繼續跟你們吵架打架玩鬧聊天了=)
我想我行的=)琦..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