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想我了勒..其實我也想你們了^^

星期一

去讀書最後一節上美術..
畫畫..老師畫畫超棒..我不懂畫到什麽鬼樣T____T

放學回家..wow就這樣過今天=.=沒啥事情發生^^
就在學校跟文傑打戰咯..bobian..習慣鳥zzz
偉豪推我頭T___T啊piong推我頭!!!!

星期二

早上上KH~~老師實在搞笑=.=我不懂要怎樣講
3節很快過..上MM~~努力真的會有收穫..老師說啥我都明白..
阿良回家..他們說他眼睛腫

下課~~一大堆老師在食堂~~校長也在..在那邊拿mic講話=.=
沒人理他們~~文傑坐我對面!!!一看到又神經了=.=在那邊大罵..
我習慣講話罵人大大聲了..哈哈哈..

之前上華文節我默讀都可以大大聲 他們一直罵我=.=叫我不要念出來..
哈哈哈哈~~放學前兩節華文節..我們兩班沒參班了..=(
給cik shen教..他其實根本不凶=.=超級無敵好!!!
老師就叫我抄華人同學的名字..給他后
他就問我班長你叫什麽名..跟他講過後我就跟老師說我下個星期就回去隔壁班了
可是不懂能不能換~~老師就問為啥..我就講我數學不明白沒人教我..

上課老師就有說到SPM~~
他就講一定要考好好..就像我醬..不明白數學去申請換班~~去申請咯..
哈哈哈..做華文作業理解5題只有我對完=.=夠力..
sp2的水準真的很低=.=不是我人身攻擊..是真的很低zzz
我不會講咯...哈哈..總之老師對我很好就對了..換班沒問題了啦..
剩三天了^^..開心爆了我..哈哈..
每天鼓勵下自己..琦><加油!!! 阿彌陀佛~~菩薩觀音娘娘保佑我=)
朋友們~~等我!!!!

每天我都會來寫..只是沒發佈^^

星期三
今天早上去學校下課前兩節就有驗B型肝炎和驗血的
我和美女原本只是下去玩玩..阿良和杰都有驗~~
美女就要驗..我也想驗..就打電話問媽媽..
可以驗咯~~給一個16塊~~杰和美女驗血我和阿良驗B型肝炎
開始我就很麻煩一直換來換去=.=不懂那人會不會杜懶~~哈哈

我整個怕到要死=.=
杰一直嚇我講抽這邊沒有血抽那邊抽那邊在沒有再抽中指下面那邊=.=
阿寶也一直嚇我!!死苑人家在緊張他跟我打瞌睡!!
過後平他們也來看鳥..志超啊大姐啊..全部在那邊看

要到我們了..第一個杰..原來他也是會怕的XD
可是他沒有feel~~第二美女~~他也沒啥feel
第三就是我料!!我整個怕到不懂怎樣講=.=
一直抓著苑的裙閉著眼睛..他插針進去的時候是痛的咯=.=
很快的抽完了 拔出來也很痛=.=
他們就講我的手一直抖=.=我不懂幾百年沒有驗過這種東西了..

呼..怕死我!!!
驗完又開始鬥嘴了=.=習慣了啦!!!
下課時間已經過了..我們還是去吃東西~~~

放學回家
去KS~~杰來載良+我去~~因為下雨=.=
衰..去到ks樓上還沒開就走去買筆~~杰要買
走去眼鏡店買隱形眼鏡藥水..阿良要買
過后就回去ks~~上去看的啊勤一個人罷了zz

過後就有人來了 美女 JACKY 志民 ..
我們4個玩left 4 dead~~刺激的咯..
噁心死了~~做到妖怪哦!!難玩到要死~~一下下就死掉料的=(
哈哈~~~玩到6.30醬就回家料..良跟杰陪我回~~謝謝你們蛤^^

然後啊ben生日~~去青葉慶祝~~我們就去咯
我很摸我知道XD 8點醬才去到XD 可憐啦你們
良跟杰+我搭taxi去~~去到只有貞偉 美女 JACKY 3個人罷了=.=
過後就有人來了~~
15個人~~5個我很熟的=.=其他的全部14歲的孩子XD
我一個女生zzz......很厲害鬥嘴我..以後可以找我抖~~哈哈哈XD

過後我們就去beng ota ~~
紫色衣+黑褲子+白鞋子的兩位男生~~一個跟4分手一個吵架=.=
衰的勒~~~~OMG!!!兩個就沒有心情..我們還是在那邊玩~~哈哈
杰的嘴巴很多!!!!!!!死甘蔗!!凸你(U_U凸)
然後就醬咯zzz=.=

9點30醬我們6個就走去天橋玩~~
在那邊講鬼的東西=.=變態慘了你們!!幹【凸】
10.30就回料~~我哥載良+杰回~~~~~~~
累慘了=.=

星期四

讀書讀書讀書!!!還剩一天..開心死
下課看到aru~~aru講3個星期要完了..
回家吃了東西 躺在沙發就醬睡著了=.=
3點多醒來跑去房間睡~~5點醬給媽媽叫醒~~
因為要去suteramall..弄好東西哥哥回來6點30醬就出去了~~
去載幼幼+幼幼妹妹~~帶BOBO~~去吃東西先~~

吃飽后在BOBO回家就去suteramall鳥~~
到不久就看到盈兒了^^咔咔~~有緣勒..
去看bag~~看衣服鞋子~~然後買了一個bag買了個腰帶```
哈哈~~回到家10點多~~去洗臉那些就去睡覺了..累=.=

星期五``

第一節MQ~~在禮堂看別人表演的..
from5的人表演過年的東西廢到不懂怎樣講=.=
哈哈哈~~搞笑慘了..一直喲喲喲~~XD
時間很快過..

回班上BM~~去跟美女坐..因為冰他們很吵XD
幫老師搬書就去找aru~~他就講我讀sp2已經很好了嘛
我就講我要換~~..下課~~

吃了東西就走了
因為杰嘴巴多!!!洗了手拿水噴他!!
噴到其他人=.=哈哈哈哈XD
然後全部來噴回我!!死人還抹我!!!!
每次玩踩鞋=.=鞋爛了啦...哈哈

回班上課..MM老師很生氣=.=
老師講不要教我們了~~我問老師哪裡可以醬
誰弄你生氣~~老師講你們弄我生氣啦..我講老師我哪裡有..
老師還是很生氣=.=因為有些人沒有聽他話自己做自己的=.=
第一次看到老師醬生氣~~不過我還是有幫老師搬書啦..哈哈

SN級任老師~~也是幫老師搬東西..
上完老師課就搬書..老師就問我有沒有換班我講還不懂~~
ARU剛巧站在那邊~~他就講我等下去找他..放了老師的書就去找ARU了
老師叫我抄全部科目老師的名..哦耶^__^V非常有信心OK!!哈哈哈XD

GG~~老師很好..他說的我都明白~~
然後就放學了..回家睡覺~~2點多醒來
去學校kawat..1個人=.=暈了我...
今天sukan我沒下..然後就在那邊跳舞~~
拉經~~和慶勇他們玩~~5點醬去MaMa檔吃冰..

善文騎腳車載我下去XD
慶勇載佩預過後回去載苑...
說了一大堆我們=.=
哥哥來載就回家了...

回家就弄東西吃飯~~8點去giant買東西..
我+媽媽+大哥
哥哥在裏面追我來打=.=幸好沒打..哈哈
因為我跟他說香腸是放那邊~~他講如果不是你就給我打
他就捏我一下``` 哪裡懂我突然想到不是=.=
跟他講他就追我XD

買好就回家鳥..
明天還要去學校人家kawat=.=不懂有沒有人咯.zzz

wow..朋友都講我換得到..可是我不懂啦..
我不知道之後的事情..我只懂看到苑他們在班上玩我會不開心=.=
3sp1等我^^

很長我知道=.=謝謝你們的觀賞XD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