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呆在sp2的兩天里

第一天一進去已經習慣了=.=
因為我有跟萍他們同班過 而且我們那麼好
所以不會時間難過 也很專心蛤我

我就一直做功課 老師都說我很棒=.=
哈哈~~因為老師抄完我就抄完了 就馬上交給老師
SJ老師就說他喜歡我這種學生 咔咔
英文老師也很好 跟我也一樣好XD
GG老師呢 一直問我會不會做 說真的老師很關照我
我既然會做了XD 老師就說我很棒 咔咔>< 開心到爆我
跟老師關係很好了

級任老師 SJ GG BI Seni MM PM = 全部都對我很好 真的真的
所以換班級也不難 可是我還是會保持
PM老師今天進班 就抄了 然後我幫她檫白板 老師很開心=.=說我很好 哈哈
我嘴巴甜得很呢XD 老師們你們都太好了啦~~我不懂要怎樣感謝你們對我的好=.=
我只能以成績來回報 等我PMR 我的成績不會讓你們失望^^

然後嘞~~苑在班上很像很寂寞=.=
不過有杰啊良啊你就別怕了 我會回去的=)
杰說我粘人蟲=.=說我粘良和苑 自己明明妒忌羡慕 還說多多
切~~~~你不說姐姐我也知 哈哈哈
良勒=.=最近我很怪林XD 你知的拉~~哈哈
不好意思=.=有時我開玩笑如果你當真抱歉蛤=.=
ANDREW很可憐~~下課我打杰的背後也連ANDREW也打了=.=
他的臉比紅蘋果還紅~~哈哈 SRY 不是故意的XD
振華勒 你的粗話夠力=.=今天還給華文老師說 哈哈
自己還在那邊笑=.=不懂你什麽頭腦咯

還有~~~我們華文節的時候兩班一起上 哈哈
很好=D 可是老師說太多人了=.=還不懂可不可以一起
算了 一天也夠了 哈哈 還有15天我就回去了 別算星期六星期天啦~~

平 璇 鴨子 呢 見面也是只能在下課=.=上學 放學罷了
那個傻大姐更不用說 一整天沒見都有可能啊!!~~
kawat也要開始了~~wow~~很多人不要下了=(可是我要下=D
哈哈~~朋友們 我們見面少了 可是你們有感覺到友情有變質到嗎?
沒有對吧?咔咔 所以是我們友情牢固 明白了沒啊^^
永遠的sister蛤!!

還有!!!偉豪!!謝謝你了=)謝謝你很多天都陪我和苑~~
還幫我們拿書 你的滿身汗了 還死命要幫~~你很好=)
大家也是永遠的brother蛤=)
我們brother沒錯的話認識4年了吧=D別算不跟我們同年的啦
你們每次有事都會鬧很大=.=而我都是阻止你們 有時你們肯定都不會聽啦
可是有時你們也是有聽=D 你們都很棒 友情不見得那麼容易拆散=)
你們大家都很了解我 很開心啊我^^
sis n bro 謝謝你們陪我那麼久=)除了謝謝我啥都不能做了~~
我愛你們^^麼

喲喲!!小佩預也很在乎kawat!!你很有心=)
我們都知的^^bomba 加油吧!!

大家也都讀書了 很開心看到大家爲了讀書而努力
要努力大家就一起!!哈~~~~~爲了PMR咱們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