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星期二

一大清早很懶惰我..
去到學校精神很多~~
上課~~最後一節華文~~
杰叫我們噁心的英文=.=口吃啊我!!
他罵我腦殘!!苑也會口吃XD

回家弄東西去cs
我 苑 良 豪一起去~~
去到去找良 豪~~然後買數學作業
去Mc’D買東西吃~~吃完后良做功課~~
我們三個做數學!!學了很多^^苑謝謝你~~
很多都會鳥~~其實很簡單 別把它想成很複雜=P
時間過很快~~6點了...

陪苑去找他媽媽的禮物~~
苑很開心=D 臉一直帶著笑容
很好~~=)

然後去唐朝坐著原本要吃 苑就回鳥..
就一起回咯~~打電話問大姐要搭哪裡的巴士
重點來了 請往下看!!!!!

我們去搭前面的巴士 問他有沒有去JS~~他說有
哦給!!上巴士..等了很久很久~~巴士才走車
pekchek到!!因為我們要去JS找大姐~~順便叫大姐載我們回的!!
巴士又走danga bay又走宜康省 看到不會覺得奇怪 只是覺得他繞一大圈
我們在巴士上聊到很爽~~俊豪就講還遠可以慢慢聊~~
過後走到我們看不懂得路 我就打給大姐跟他說 他叫我最好下車~~
可是我說不用緊給他走先~~因為那個指示牌已經在skudai了=.=

哪裡懂他真的有去到JS 大學城的!!!!哇幹!!!
開始我不懂是哪裡~~就問巴士佬沒有去JOHOR JAYA他講沒有=.=
突然一種想哭的感覺~~心裡超害怕..很想家的感覺..
就趕快下車~~看到天橋有兩個女生就去問他這邊是哪裡
跟我說大學城=.=walao!!!!!!!要瘋掉料我們

然後快快跑進jS裏面繞一大圈去taxi站!!
進去感覺很陌生~~那時已經9點多了~~
慘咯!!!taxi跟我說30塊~~哦給咯..
不然沒辦法了 打給哥哥跟他講 他講我不會搭巴士=.=
我們又在車上一直聊天~~~哈哈..

終於回到js鳥~~等紅燈的時候有一輛moto在我們隔壁
他就一直轉頭一直看!!!我就一直避他=.=
青燈后他又跟我慢慢架 一直回頭看!!媽的!!!
又走快快~~又一直看!!!最好跌moto啊!!哪裡懂又紅燈=.=
良 豪就嚇我!!!!他剛好彎掉~~他還是一直回頭 死變態=.=凸你

回到家感覺很好~~給媽鳥料一頓=.=
以後不敢了..媽媽講不要跟我出門你!!哦給咯~~
是我錯T_____T自己笨 嗚嗚

太累了~~去睡覺跟媽媽講我不要讀書~~很好=D
可是早上11點就醒了=.=奇怪~~~哎喲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