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星期六+日

星期六原本打算去CS的..
怎知咱們的阿公過世=( 阿彌陀佛 一路走好=)
改變注意去JS~~第一次跟一班大人們出去XD
17 18歲的男生朋友們~~男的我不懂有誰啦=.=
我不清楚~~哈哈..女生有我 大姐 平 璇 鴨子

在我家外面等巴士等了很久~~有4位男生就搭德士去=.=
原本是我們女生的~~結果他們一上車 巴士後面來了XD
到了JS~~他們去找小貝和慶勇~~
哪裡懂威明中暑暈倒!!慶勇來到跟他按摩~~大姐跟他抹汗~~
過後他清醒后回家鳥..


我們就去吃日本拉麵~~其實他的飯沒很好吃=.=zz
阿涅..NEXT

遇到小學朋友"樂璇"=)

6點多男生們就去他們朋友家玩牌~~
咱們去看衣..7點多鴨子回了~~我們就坐平爸爸車回..
回去沒有一下慶勇他們就來大姐家料~~沒錯的話6個男生~~
有忠勛 大姐 平 璇玩麻將~~我們在旁邊看zz

一下下我就回家了XD

星期日
一整天在家..
晚上去giant買東西吃KFC~~
回家看戲~~就這麼簡單XD

我打算從明天開始不寫blog~~
到了星期五~~若我換到班了~~回家馬上寫..
如果過了旁晚6點我還沒寫..證明我沒換到班~~
也有可能下個星期一才知道....哈哈
我很期待!!!阿彌陀佛~~菩薩觀音娘娘保佑蛤..
明天去找阿魯跟他講3個星期要到料~~咔咔~~
琦!!加油>

好啦~~大家也幫我祈禱下^^
等我的好消息^^
苑 而 漩 杰 良 andrew 振華你們等我厚~~
友情不變..我愛你們^^麼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