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混亂..

最近都有留校~~
星期四 跟 平 大姐 良 豪一起去學校做功課=數學
其實我也沒做多少XD

遇到cik lee
老師說我浪費了三年的青春=.=
很像很老了醬~~哈哈哈
16歲這年齡出現在我身上 非常不習慣
我喜歡這年齡 可是我更喜歡15歲的時光=D

星期五留校kawad
很好~~bomba的人全部沒信用..凸你們這些沒信用的
2點多我們就回家了..

星期六~~
大概3點多醬我 大姐 平 一起去JS~~
然後~~去吃冰~~然後吃冰淇淋~~
大姐去大眾書局買粘紙~~
過後去魔力點子附近吃東西~~很白癡我們=.=
在那邊講話大大聲XD

7點多哥哥來載我回~~

8點去外婆家..一路上聽歌~~
很想睡覺=.=去到看到我的大姨他們
不錯~~還是沒變~哈哈 我變表姨了~~老鳥=.=

去舅母家找洁雯陪她去買lulu~~
晚上坐moto真的冷到我說話都發抖XD
回去聊天~~又去LONGGAI 很爽~~哈哈
舅母他們回來了 聊天下 11點就回家了
回到來要12點了~~馬上洗臉弄東西~~
睡覺=.=累到.....哈哈~~~

哦給~~很好~~沒東西寫了我....=.=
遲些更新~~~BYE^^

♥♥My Dear Friend I ♥ U All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