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星期六

早上6.30苑就來我家了..
我在睡覺~~只聽到zhubi在吠~~
媽媽就出去開門~~我睡到夢擦擦..=.=
看電話苑沒打給我我也以為苑還沒來..
鬧鐘響了我按掉 開電話聲音..哪裡懂我醒來問媽媽苑勒
他講他在外面XD 過後7點30媽媽叫我醒我不甘願醒=.=

苑就來叫我..一下我就醒了..
弄東西玩電腦下就去吃早餐..
吃了就去學校了..8點要到我們9點才到XD

叫新生kawat~~有2個很有心一下子就學會了..
其他三個一直玩=.=不過也有認真的時候..
就一直教~~12點騎腳車載啊莉出去買東西吃..累死=.=

到2.30才回家..
在學校死鬼拍個不停XD 我苑+莉//哈哈
得空苑給我了才放上來..

一心只想著換班!!!哈哈..
老師全部應該都會講我好吧><期待.. 不知幾時能知答案..不想猜測..怕會失望// 可是信心還很大..苑很瞭解我..哎喲..我想啥他都懂.. 換班的目的..他很清楚=.=OMG!!哦給鳥>< 換不到苑會哭死~~我肯定也會拉..哈哈 不過還是順氣之然啦^^記得繼續幫我祈禱厚=D

琦>< 加油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