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猶豫<3

突然很想剪短!!!
可是不適合鳥=.=哈哈哈
想剪到我短頭髮那邊~~因為我的頭毛一半是短的~~
因為我想一次過全部長完..不想一半一半zzz
是醬的話要短五寸!!啊涅>.<捨不得
不過~~還是沒剪=.=因為幫我剪頭髮的人給我意見~~
哈哈哈..聽了不想見掉~~就修短~~像以前醬..
修了這次我要兩三個月不去理髮店!!因為要留長了嘛..哈哈
短料我頭髮..=.='''









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..
既然會從那麼小的年齡說出
渴望的愛情還真多
因為愛他 所以不去想多
因為分手 也不在乎那麼多
搞不懂的頭腦 讓我很迷惑
問他的好 回答 愛是沒有原因的
因為愛他是說不出的感覺只知道非常快樂
問跟他幸福嗎 回答 幸福是你想不到的幸福
感覺的出你很愛他 把你傷了那麼多次 還能那麼愛他
好男人..繼續維持你們的幸福=)加油!!


友情距離近點 愛情離我遠點
渴望又能怎麼樣?..
讀書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