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怎麼辦呢=(

我現在很擔心明天=(
我怕分班啦..嗚嗚T___T
苑 我要我們同班
而 我要我們同班
良 我要我們同班
杰 我要我們同班
andrew 我要我們同班

不管怎樣坐后面的人一律不准離開我~~
我們6個不管怎樣死都要同班~~~
老天爺 別把我們分開~~拜託了~
只要今年就今年~~讓我們同班兩年就好了=)
只要同班其他的都不管了~~咔咔

有點期待明天~~
but又怕怕>.<喲~~~真搞不懂!!!
我書都還沒買XD

只買了校裙和書包~~其他的不需要買..
哦耶=__=V明天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