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第一天

去到學校很興奮=.=
因為看完朋友了XD
都在擔心有沒有換班 哪裡懂沒有
直接回班 肯定開心爆XD

可是~~哦給~~我崩潰了
班級名單沒有我的名
以為出錯還是什麽 一直欺騙自己沒有被調班
哪裡懂 全部同班我自己被調T___T
朋友一來叫我 我直接哭掉 跟苑說我不要換班

然後去到樓上那班 去跟班級任講 我要換班
他說要跟老師說 下課 就跟他+而 去找ARU
他直接說不可以 我又直接哭掉 哭到很慘那種
說我自己懂自己犯過的錯 rekot又多
我只犯過一次錯就認定我是壞的
定我死罪 啥老師哦

我繼續在苑班上課 沒理換班
很好玩~~哈哈 老師雖然兇
可是醬子才能學到東西~~

明天我去找puan yap跟他說我要換回班
因為他知道我要努力讀書 畢竟他輔導過我=)
加油!!一定可以換回的!!不然真的不讀書了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