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星期一

今天沒去讀書..
在家偷懶=.=赫赫~~
神話好看~~胡歌做的 去看去看啊

早上11點醒來..12點多阿姨就來了
然後玩電腦我 表哥回來載我去古文茶吃東西
叫芒果西米露我~~沒吃~~好喝=D
越來越喜歡芒果了 不懂是不是因為他也是黃色的關係XD

媽媽和阿姨就去載我哥放學~~
我和兩個表哥坐在那邊吃東西聊天~~
回家弄東西~~等媽媽回來和阿姨+阿姨的朋友去看衣..

3.30回家~~4點多去到幼幼做工那邊
去買衣服~~買了三件我~~200有得剩阿姨買兩件100~~
這些衣不能動了=.=要留新年穿XD 大姐厚 哈哈
很漂亮那邊的衣~~買兩件衣一件褲~~wow~~沒有很貴啦..哈哈
大家能去看 那邊都是進口韓國+香港貨
所以比較貴點..

買料很開心XD
就去斑斕吃燒魚..要吃完了我哥才來~~哈哈
BOBO很爽~~一直吹風..過後吃完阿姨他們就回了
我們也回鳥..很爽啊今天 也很累=.=
喲喲~~明天又要讀書!!!!!不過有華文節=)
一個字"棒"哈哈

阿涅~~~要11點料..我去整理書包睡覺了=)
大家晚安^^mucks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