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记得关注哦=)

my dear. ♥ 謝謝你的好,謝謝你包容的一切..我愛你 ♥ :-*

星期五

今天一樣的有上華文課~~
我們後面4個 杰 良 我 苑
還是一樣講話講話講話=.=哈哈哈
老師不頂我們~~我怕老師不給我換班T____T
還剩5天!!!加油

然後下課 一樣~~~
鐘聲響了~~去禮堂..
kawat~~很白癡我們XD
回班的時候北淞講eh惠琦~~
然後全部就吳惠琦吳惠琦=.=
丟臉慘了!!!哈哈哈XD

next

越來越擔心換班料
之前還沒醬擔心..因為我看到他們杰 良 andrew 振華 苑 在後面聊天
看鳥心很痛~~我也要參與一份~~以前大家都圍在一起..
現在我都沒得跟你們圍在一起..zz唉~~
所以換班是一定要換到的!!

我相信我肯定換得到..因為我真的變鳥很多
以前在學校的我 動不動跑出去 動不動講話 動不動不做功課
現在我沒跑出去 話少講了 功課都有做了
可以說全部老師都覺得我是乖學生XD
唯一一個老師就是華文老師..因為我去苑班真的一直講話講不停=.=
不懂老師對我的印象如何~~哈哈
所以下個星期要做到最好!!!

要通過11個老師的考驗
KH SN SENI MM PM BC BI BM SJ GG SV
割掉 KH SN SENI MM PM BI BM SJ GG SV~~
只有BC我沒把握=.=OMG!!!!help me my friend~~
不過我還是帶著很多很多的期待去苑班 哈哈

放學杰他們跟我說他們班星期五的值日生
是他們後面幾個!!!我叫他們加我
他們講沒有位料T____T
等我換回去也是只可以選星期一值日 T_____T
阿涅~~你們肯等我回去就好了^^
那時第一天上sp1級任老師分我的位置在杰的下面=.=
哇懶!!!他是比我大的職位~~KNS!!!

琦繼續努力~~
觀音娘娘菩薩保佑我換得到班^^
阿彌陀佛~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